婉情

你的存在并不是不幸

第四章  过往

  

#幼儿园文笔#

  

#本人的中文其实不是很好,如有语病请不要介意#


艾德蒙特点了点头后,对一旁的女仆道:“请给我盒药箱。”


艾德蒙特又看向坐在他身边尝试将左手藏在身后的小伊得道:“伊得,把手伸出来。伤口放着不处理会发炎的。”


八云立刻放好端着的早餐,恨不得想伸手查看但又不想吓着小伊得只能焦急道:“伊得先生是真的吗?!…都怪我…我怎么都没有闻得出来…”



八云越想越自责,身后许久未出现的数条黑蛇随着八云失落的心情渐渐显现出来。艾德蒙特在白情人节见过这样得八云,他也顾不得先查看小伊得的手,而是先将小伊得护在身后道:“八云你先冷静点,伊得的伤口其实已经凝固了,所以你闻不出血腥味。你不必自责,现在只需要上药伤口就没事了。”



八云听了埃德蒙得的话后这才冷静下了,退了几步才沮丧地低着头道:“对…对不起, 明明答应过伊得先生会能力控制力量来保护你…可我现在却…我果然还是…”



正当八云转身逃开时,一双小手握紧了他的手道:“不是你的错。我知道哥哥只是关心我。”

八云这才看向小手的主人,小伊得虽不像长大后的他常常带着令八云安心的微笑,可担忧注视着的眼神让他想起第一次见到伊得时候。回忆起对伊得先生的一见钟情,原本还沮丧着的八云瞬间脸红了起来。



小伊得原本还想说什么,身后的艾德蒙特叹了口气道:“总之先让我处理伤口,如果还有其他伤口也别藏着。”

有了八云差点因为隐瞒伤口而差点失控的潜力,小伊得也不得拔掉创口贴露出上面的伤痕。之间小伊得的手腕上有数条深浅不一的伤痕,正如艾德蒙特所说伤口已经结痂了,但如果不上药又直接碰水会让伤口发炎。



八云哪能见得伊得受伤,刚上手就想来个治疗魔法但却被艾德蒙特阻止。艾德蒙特摇头道:“八云,我们还不清楚伊得是受了什么魔法才变成这样。冒然对他使用魔法可能会对他有影响。伊得,伤口还会痛吗?”



小伊得觉得没必要瞒着他们便道:“还有有一点…不过这之前我有涂过药。”

小伊得其实也知道割腕是不好的,为了伤口快点好他特地用存下来的钱买了处理伤口的药。但到这个世界后想瞒着自己的伤口就只简单用创可贴遮起来。


艾德蒙特又叹了口起,轻轻握住小伊得的手道:“涂完药先吃早餐。”



艾德蒙特小心翼翼地涂药边问小伊得手疼不疼,小伊得只是含含糊糊地答道不疼,思绪则是回到了从前的一个男孩身上。那名男孩比伊得大了两岁,因为都是被抛弃的孤儿,伊得几乎是与他一同长大。伊得八岁那年男孩被收养了,可不到半年男孩又被送了回来,理由是那户人家有了自己的孩子。为了被收养,孤儿院的小孩都很努力学习,因为领养家庭优先看优秀的孩子以及年幼的孩子。男孩被收养后的一两个月原本还会在信中会写着养父母对他很好,让伊得也要好好学习。可被送回的他却像是受了很大的打击,时不时就会喃喃道明明说过会对我好一辈子或者果然我注定是会被抛弃之类的。院长担心男孩会影响其他的孩子变给安排孩子们到另一间房,可那时伊得很担心他便要求与他住一间房间。虽然院长曾请过心理医生来辅导,可伊得还是发现了男孩偷偷留下的伤痕。直到最后,男孩在一夜睡梦中独自离开了孤儿院…



涂好药的艾德蒙特发现小伊得正在发呆,将手贴到他的额头问道:“有哪里不舒服吗?”



小伊得这才回过神,小声答道:“我没事,哥哥不用担心。“

虽然八云准备的早餐很美味,可小伊得满脑子都正在想着要如何解释伤口的由来。当他第一次见男孩手腕上的伤痕他是生气的。他不明白为什么男孩要为了抛弃自己的养父母而伤害自己。明明他还有孤儿院的兄弟姐妹们和细心照顾他们的叔叔阿姨们。可男孩却说,叔叔阿姨原本就有自己的家庭,对他们的照顾只是施舍,他们只不过是随时能够被抛弃的孩子。伊得不知怎样反驳,只能生气地离开房间去跟其他孤儿睡在一起了。



也就是那一夜,男孩独自离开孤儿院,找了一年多还是没有他的行中。虽然院方对年幼孩子们说法是男孩再次被收养了,但大些的孩子们都知道他这是失踪了。伊得对没劝住男孩感到很自责。明明他与男孩原本睡的房已经被改成储藏室,可伊得还是会在深夜时偷偷到那看他们小时候画的涂鸦。对暂住养父母不冷不热因为可能被抛弃。在手腕留下伤痕是因为他没有留下男孩,换上因为怕热所以不太喜欢的长袖好不然其他人看见。而前天他自己的那一刀是因为…他竟然因为等不到大女孩的信而开始怨起了她。

 


大女孩指的是官方故事中送伊得颜色笔的女孩,男孩是私设。


评论(5)

热度(1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